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培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创新创业>>创业资讯>>创业动态>>正文
 
教师资格证/计算机二级培训
2019-03-06 11:17   审核人:

   随着国家对教育的重视程度和人民群众对教育需求的提高,教师职业已经成为了热门职业。从2015年开始,我国将全面推行教师资格全国统考,改革后将不再分师范生和非师范生的区别,想要做教师都必须参加国考,方可申请教师资格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是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该证书全国通用,终身有效。是寻找工作、自考免考、职称评定、干部录用的通行证。为了满足我校广大考生获取相关资格证书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与全国知名机构“虎奔教育”合作,针对2019年参加教师资格证及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学生举办考前培训,现将本期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课时及收费

序号

培训内容

课时

费用

1                  

教师资格证

幼师/小学(面授+网课+面试)

80                  

880                  

中学(面授+网课+面试)

100                  

1080                  

2                  

计算机等级

重庆市二级

21                  

200                  

全国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

56                  

450                  

备注:以上费用包含:培训费、教材费、资料费、线上网课费用等,不包含考试报名费。中途不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

二、培训对象

融智学院在校就读并有意向报考教师资格证、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学生。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交费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

(二)、交费方式:有意向学生可到指定咨询点处登记报名缴费

(三)、咨询地点:食堂门口咨询点

四、开课时间及地点

星期六或星期天 (任选一天)。上课地点都在本校(具体教室再行通知)。

五、考试报名方式、时间、考点

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笔试每年考两次,分别为3月与11月。面试每年安排两次,分别为当年5月与次年1月。考点统一安排。

重庆市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由学校教务处组织。每年考两次,分别为4月与10月。

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可登陆: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网报名。考点可以自由选择,离本校较近的考点有:理工、交大、工商。每年考三次,分别为3月、9月、12月。

以上考试报名信息会第一时间公布并提醒学员。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650521232(包老师)

咨询QQ:18780347           群号:565044808  

监督电话:023-88968692  
 

 

关闭窗口
 
 
 

重庆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88968692  邮编:401320
ICP备案号:渝ICP备5001060200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