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创业学院“双创1+1”系列主题活动第十一期成功举办
2021-09-23 19:49   审核人:

为充分调动我校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正确认识依法合规办企业的重要性,2021年9月23日,创业学院成功举办了“云阳‘王大汉’的烦恼”主题沙龙,本次活动邀请了重庆创业导师联盟创业导师文强老师为主讲嘉宾。

文强老 师以畅聊的方式,从讲述企业真实事迹、透析企业发展状况和激发学生创业兴趣三方面展开。他一边生动的讲述着一个地方家族企业如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和谐发展到剑拔弩张、摇摇欲坠的真实故事,一边向同学们抛出问题,带领同学们不断思考。同时 ,文强老师 还强调依法合规创办企业不仅有利于确保所有参与者利益,而且还能够净化社会市场风气,推动社会良性发展。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与老师交流,对合法合规创业有了新的理解。

此次沙龙的举行,不仅有助于学生正确认识创业,客观冷静的分析创业形势和创业环境,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培养创新创业思维,也有利于激发我校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

 

 

 

 

 

 

 

 

关闭窗口
 
 
 

重庆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88968692  邮编:401320
ICP备案号:渝ICP备5001060200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