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胡洁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10-20 14:42   审核人:

 

2021101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胡洁、副院长王欣荣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张毅、校长吴华安、校长助理张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真接待了来访嘉宾。金融学院院长贺晗、经济学院院长李红平参与座谈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毅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张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胡洁院长就继续教育和海外教育的整合、产业融合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国际化项目合作、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最后,校长吴华安就学校发展情况、特色亮点进行了交流,并对双方如何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的高度协同也提出了新的设想。

 

本次交流会,双方就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合作构想、非学历继续教育战略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应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产学研项目、非学历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了科研项目联合申报、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共建的合作意向,为双方今后深度合作指明了方向与路径。

 

 

 

 

 

 

 

 

 

 

 

 

 

 

 

 

 

 

 

 

关闭窗口
 
 
 

重庆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88968692  邮编:401320
ICP备案号:渝ICP备5001060200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