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创业学院“双创1+1”系列主题活动第十二期成功举办
2021-10-15 16:37   审核人:

 

  为帮助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建立良好的团队协作方式,了解人力资源管理在初创企业不同阶段发挥的作用,提高团队管理效率,2021年10月14日,创业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十二期“双创1+1”系列活动——“初创企业的团队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主题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重庆市区域经济协会会员郑兴棚老师作为主讲嘉宾。

 

  在活动中,郑兴棚老师以真实企业案例导入,围绕规划人力资源管理、组建团队、建设团队、管理团队的过程管理架构逻辑,从人力资源管理、团队的建设与管理以及管理组织架构的建设三个方面进行剖析,为同学们普及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理论知识,传授了创业实践经验。郑老师分享的关于初创团队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步骤、角色和责任分配以及撰写工作计划的方法等,对提升学生的管理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型、严谨型管理思维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更加真切地理解到初创企业管理人应该如何去组建团队,提升自己的团队建设能力,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创业的自信心,帮助同学们更加有方向、有思路去尝试创业、参与创新创业实践。

 

 

 

关闭窗口
 
 
 

重庆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88968692  邮编:401320
ICP备案号:渝ICP备5001060200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