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创业学院“双创1+1”系列主题活动第十三期顺利举行
2021-10-25 16:45   审核人:

  为帮助学生正确抒发情绪,打造新一代创新创业大学生素质形象2021年10月21日,创业学院成功开展了第十“双创1+1”系列活动——“与情绪对话:高校大学生创业心理建设”主题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重庆市创业导师联盟导师黄利平老师担任主讲。

  黄利平老师分别围绕认识自我、学会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合理的情绪宣泄以及科学的减压方式四个方面进行了详阐述。在活动中黄老师提到,“情绪就像是一个信号兵,不论你喜欢不喜欢,他总是会不断的提醒你,直到你接受了他为止,所以,我们要学会与自己的情绪对话,找出解决的办法”。同时,她多角度、多阶段、多层次进行分析,引领同学们积极思考,同学们踊跃发言,参与其中,认真学习管理自己情绪的小妙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认识到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还意识到情绪管理是创业过程中的一门必修课。相信未来,重财学子能够在创业的艰难困苦中调整好情绪,不断发掘自身的潜能,不畏创业理想与现实间的差距,收获成功。

关闭窗口
 
 
 

重庆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88968692  邮编:401320
ICP备案号:渝ICP备5001060200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