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简介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重庆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2016年10月,是学校非学历教育的管理机构。学院秉承学校“做产教融合先锋,建民办高校典范”的办学愿景,以服务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的,始终为教育教学服务,更新继续教育观念,探索继续教育模式,创建继续教育品牌。

学院充分依托学校各专业学院和重庆工商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广泛开展各类短期考试考前培训、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考前培训及职业鉴定工作,同时承担政府专项培训、毕业生定向就业培训、创业培训等项目培训目前开展的项目有惠普HPE软件学院西南大学第二学历本科衔接本科第二学历教育;虎奔教育教师资格证/计算机二级培训;金标尺教育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银行等考试培训;重庆职业经理人协会企业经理人培训等七大项目,同时学院还承担政府专项培训、毕业生定向就业培训、创业培训等项目培训。

 
 
 

重庆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88968692  邮编:401320
ICP备案号:渝ICP备5001060200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