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新闻资讯

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院长黄文来我校调委会参观交流

时间: 2022-04-29     浏览次数: 

2022 428日,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院长黄文莅临我校驻校校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下面简称“校调委会”),参观交流校园公共法律服务设施建设与运行流程,共同探讨校调委会机制向周边地区辐射、推广运用的有效措施。创业学院主任、校调委会调解员莫紫霄予以接待。

莫紫霄主任带领黄文院长参观了我校公共法律服务站、驻校纠纷调解委员会调解室及学生创业项目“律管家”独立工作室。参观过程中,莫紫霄主任介绍了“律管家”项目的基本情况、校调委会日常工作内容及处理过的典型案例。双方并就当前校园法治建设工作难度及改进措施展开深度讨论,着重为校调委会服务周边地区、树立典型案例、共建跨校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打下合作基础。黄文院长对我校调委会及“律管家”创业项目的运营模式表示高度认可,希望未来加强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与我校的学习交流,拓宽两校合作渠道,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此次交流充分展示出我校以驻校校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校园公共法律服务站、校团委权益部、线上法律咨询系统、线上普法教育平台为核心的“五位一体”依法治校工作的亮点,为校园治理开拓了新思路,提供新路径,是我校新时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的体现。我校也将持续为周边地区提供法律服务,向其他高校推广校调委会建设经验,联合打造巴南区社会治理区域标志性品牌。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