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指导培育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工作质量,牢抓项目成绩突破的重要窗口期,202269日,创业学院举行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项目指导培育会。本次会议由创业学院主任莫紫霄主持,特邀教育部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杨波老师担任培育指导嘉宾。创业学院院长曾真、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各重点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曾真院长讲到为筹备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推动双创项目培育提质增效,创业学院在本学期分类别、分层次共开展各类项目指导打磨十余次,且杨波老师也多次为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提供了详细的指导,成效显著。接着,曾真院长为杨波老师颁发了我校创业导师聘书,这为我校双创工作取得新突破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随后,杨波老师与在场的项目指导老师、团队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并针对大赛赛事要求新变化、行业背景、项目痛点、评审细节等多方面对各项目提出修改意见,要求各项目落实基础,抓牢创新要点,形成项目自身核心竞争力。杨波老师还从突显创新创意思维、补充创业路径、细化项目规划等方面传授了高质量呈现项目创意及观点的方法技巧。现场交流活跃,各项目团队表示收获颇多,对筹备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市赛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更坚定的信心。

创业学院始终注重项目挖掘、指导培育,未来创业学院还将继续开拓新的项目培育渠道,为校内各双创项目带去更专业精准的培育指导,助力项目冲刺,力争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新的历史性突破。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