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新闻资讯

“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主题活动第三期顺利开展

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源泉,创业是推动发展的动力。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潜能,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兴趣,20221127日,教育商学院开展了“矢志创新创业,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教育部高校创业导师林明惠担任主讲人。

活动中,林明惠老师客观准确辨析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面临的困境,并指出不同的形式下有不同的创业环境,当下正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而新时代的大学生在思想上应当立大志,争做创新创业时代先锋;在行动上三思而后行,切不可头脑发热,空凭满腔热血;应当将创新创业思维融入日常生活,不断提升自我创新能力。同学们积极提问,林老师耐心细致的解答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林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大胆尝试,将创新理念融于工作实践,逐步成长为创新创业综合型人才。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打破了固有思维壁垒,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以积极的心态投身到创新创业浪潮中去。寒冬之下,疫情之中,挡不住的是同学们那颗热爱创业追求创新的心。我们相信凛冬终会远去,雪融草青,柳暗花明,创新创业会随暖春绽放光彩。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