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教育培训项目- 正文

教育培训项目

教育商学院首期非学历教育活动月顺利开展

时间: 2023-04-05     浏览次数: 

帮助同学们丰富课外学习生活,增强升学就业能力,锚定职业发展方向,教育商学院2023年3月举办第一期非学历教育活动月。活动月由“指点迷津”名师引路大讲堂、“学在当下”技能提升训练营、“职面未来”职业发展专题讲座、“一路同行”优秀学员分享会等系列主题活动组成。

 

 

名师大讲堂邀请到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教授付博、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金柳安、中国著名考研数学辅导专家丁勇,分别对考研英语、政治、数学做了全项指导,从命题特点规律、知识重点精讲、学习规划备考方案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技能提升训练营开展了以“英语能力提升”、“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为主题内容的专题辅导,帮助学生了解企业招聘的流程方式、企业面试的四大要素和选人标准,分析如何调整就业心态、成竹在胸,如何掌握简历制作技巧、打造求职名片;职业发展专题讲座特别邀请IMA管理会计师协会华西区总监、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ESG资深专家等分别从“管理会计行业发展趋势及企业用人标准”、“从Chat GPT浅谈未来人才技能发展需求”、“公务员职业发展路径与选岗分析”带领同学们探索职业世界,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及企业用人标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职业发展方向;优秀学员分享会邀请到我校2023届考研上岸毕业生代表为同学们分享考研初试、复试各阶段各科备考规划及时间安排经验。

 

据悉,本次活动月还特别开展首期“技能学习与企业参访”活动,组织27名学生走进普华永道参观学习,进行职业模拟体验,零距离体验职场。整个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非学历教育学习氛围,也为学生搭建起探索职业世界、提升职业技能的平台。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