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通知公告

重庆财经学院创业学院关于开展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预孵化项目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2-04-08     浏览次数: 

各项目团队:

为准确把握项目进展情况,帮助项目凝练项目成果,创业学院将开展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预孵化项目中期考核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预孵化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核材料提交

参加中期考核的所有项目均应提交《重庆财经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重庆财经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支撑材料册》(附件3)和《重庆财经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专家评审表》(附件4)。

中期检查报告及相关支撑、佐证材料由项目负责人于202251517:00将纸质版交至创业学院办公室并同时将实名电子版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cxcyxm2406@163.com,邮件主题及压缩文件包以第三届预孵化+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命名。项目组若未按时提交材料的,将按延期考核处理。

三、考核结果处理

中期考核不合格的,延期半年至20229月左右方可参加结项验收。

四、变更办理事宜

项目成员可自愿退出项目。项目负责人亦可勒令不称职成员退出,也可决定新增项目成员(新增后包括负责人在内团队成员仍不得超过5人)。项目负责人与团队成员在征求指导教师意见并协商一致后,亦可申请变更项目负责人。

属于项目成员或负责人变更的,仍然应该参加本次中期考核。

新增团队成员的,自动延期半年,应在20229月左右参加结项验收;只是变更项目负责人或成员退出的,可不延期。

《重庆财经学院项目信息变更申请表》(附件5)由项目负责人携带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于202251517:00前提交至创业学院办公室(行政楼2406),过时无效。

五、自愿撤项办理事宜

相关项目若已无力继续实施,由项目负责人在征询指导教师和成员意见的基础上决定是否自愿撤项。

《重庆财经学院项目自愿撤项申请书》(附件7)由项目负责人携带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于202251517:00前提交创业学院办公室(行政楼2406),过时无效。

创业学院

202248  

 


 

 


 

附件1:《重庆财经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预孵化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重庆财经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附件3:《重庆财经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支撑材料册》

附件4:《重庆财经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专家评审表》

附件5:《重庆财经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信息变更申请表》

附件6:《重庆财经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自愿撤项申请表》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