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企业新闻

海文考研

时间: 2021-11-03     浏览次数: 
  • 公司简介

万学教育科技集团是为大学生等青年群体提供高品质学业与职业培训的中国杰出教育机构,自2007年启动运营至今,凭借先进教育技术和优异培训效果,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教育领域,连续十三年创造优异教育成功,以显著优势蝉联行业大奖,雄踞行业翘楚。

由于在考研、创业就业和核心职业素质等复杂教育领域的杰出成绩,万学教育多名管理与教学专家,分别受聘担任四大直辖市教委、二十五省教育厅和985高校的企业导师与特聘专家,并与一百余所985与211等高校建立了多层次深度教研合作。

2020年万学教育由于在大学生教育多个领域的杰出成果,荣获了中国教育企业的至高荣誉,教育部副部长自己为万学教育颁发了重磅《感谢状》,感谢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在教育部24365“物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

   201212月

万学教育集团在由新华网主办及众多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2012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活动中,荣获“2012中国最具公信力教育集团”大奖。

万学教育集团在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中国梦 · 教育行——2012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年度教育盛典”中荣获“2012中国最具价值职业培训机构”大奖。

2013

由中国网主办的2012年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中,万学教育集团荣获“2012最具品牌影响力职业教育机构”大奖。

由新浪教育频道与21世纪教育研究院主办的“2013中国教育盛典”中,万学教育集团献荣获“2013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大奖。

在由新华网主办的2013年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活动中,万学教育集团被授予“大国教育之声——2013中国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大奖。

2014

在新浪网教育频道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中,万学教育集团荣获“2014年度最具社会影响力教育集团”奖项。

在新华网教育论坛举办的“2014大国教育之声”中,万学教育集团荣获“2014中国影响力教育集团”奖。

在中国网主办的“中国好教育盛典”中,万学教育集团荣获“2014年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奖项。

   2015年7月

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指导,首届中国在线教育百强发布会:万学教育荣膺“中国在线教育十强”殊荣。

在新浪网教育频道举办的“中国教育盛典”中,万学教育集团荣获“2015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奖

万学在新华网举办的2015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活动中,万学教育集团荣获“中国教育集团领军品牌”奖

万学在中国网举办的“中国好教育”盛典中,万学教育集团荣获“2015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奖项。

2016年5月12日由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在线学习》杂志主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教育评选盛典暨2016中国互联网教育大会,万学教育集团荣获“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企业”。

2017年11月  

由新华网主办的的第八届“大国教育之声”论坛活在京举行,万学教育在此盛会评选中荣获“2017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2017年度·教育影响力杰出人物”两项最高大奖。

201812月

万学教育在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腾讯“2018《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新浪教育年度盛典三大中国教育盛会中,一举荣获“2018年度综合实力教育机构”、“2018年度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2018年度教育行业贡献人物”三项教育顶级大奖。

201912月

万学教育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2019年度综合影响力标杆教育集团、2019年度领军实力教育集团,万学教育执行总裁张强荣膺“2019年度·影响力教育人物” 奖项。

2020年  

新浪教育主办的“2020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万学教育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及优秀的用户口碑荣获“2020年度品牌实力教育集团”

新华网2020年度“大国教育之声”权威评选隆重揭幕,万学教育荣获新华社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评选最高大奖: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中国网主办的中国好教育盛典中,万学教育成功斩获中国影响力培训集团”与“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影响力人物”两项大奖。

教育部同意在万学教育开展数字经济专业站试点建设

万学教育获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感谢状

  • 培训课程介绍

由于疫情压力和社会竞争等原因,大量企业招聘与公务员招考职位都将基本要求提升为硕士。因此,2021届考研报名人数已高达377万,2022届必超420万,2023届很可能会超过480万。全国2023届招收研究生名额大约110万,但其中17万为博士,12万为推免硕士,真正考试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大约80多万。同时由于多届考生的叠加混战,整体考研难度被再次推高,2021届全国有三千多个硕士点的实际分数线大幅度提升。985名校各专业分数线较去年平均增长30%以上,211高校各专业分数线较去年平均增长22%。由于报考生源分数均普遍提高,今年多数学校均提高了复试差额比例,并且实际录取分数线较往年高出数十分之多。很多硕士点创造了超乎想象的空前分数线。

产品分类

服务内容

精品课程设置·

全程备考指导

VIP特训营

针对人群:有集训需求的考研人群;

上课形式:全日制、高三式、封闭式的特训营模式

课程服务:从课程、考勤、自习、住宿、心理、集中式管理提升。

钻石卡

针对人群:无法全部面授,又追求高品质课程和优异辅导效果的人群;

课程服务:建立学员档案,学习路径动态调配、高频测补、全程全科监管等;

面授钻石卡:

周末面授+线上课程

线上ATST钻石卡:

线上课程+阶段集训

全科金课

针对人群:需要高质量线上课程和答疑服务的考研人群

上课形式:直播+录播

课程服务:集合了答疑指导、学习诊断、解题训练等核心环节提供7项最高品质服务:

1.高品质课程系统

2.全程高精度学习计划

3.学习效果深层测评与薄弱点锁定系统目

4.高价值考研资讯与信息平台

5.深度全程答疑指导

6.院校专业选报志愿科学决策支持服务

7.六大统考专业课全项辅导

8.四千门非统考专业课全项辅导

一对一特训

集个性化定制授课计划、一对一专属资料、VIP师资一对一课程、一对一阶段测试、即时答疑、专属班主任监管为一体的特训课程体系;

上课形式:面授/直播

开课班型

理工数学班、经管数学班、不考数学班、199管理类综合班、396经济类联考班、法律硕士班、临床医学(西医班)、临床医学(中医)班、计算机班、经济学班、艺术硕士(理论)班、中传艺硕(MFA)班、新闻与传播(MJC)班、艺术硕士(理论+手绘)班等

对于这种竞争格局,常规课程根本无法形成竞争优势,要想金榜题名,必须充分认知考研成功的深层核心原理。万学海文考研教学特训项目,以中国最先进考研教育技术与智能系统科技,帮助考生完美驱动考研全部核心变量,确保金榜题名!

十年十届全国考研总状元全部出自万学海文,过线率录取率高居行业榜首。

2016年全国考研总状元,郭格,445分考入对外经济与贸易大学,金融学硕士;

2015年全国考研总状元,聂佩,449 分考入厦]大学,应用统计学硕士;

2014年全国考研总状元,彭佳飚,447 分考入厦门大学,经济学硕士;

2013年全国考研总状元,魏巧,448 分考入重庆大学,管理学硕士;

2012年全国考研总状元,刘恺,445 分考入北京大学,工学硕士;

2011年全国考研总状元,吕慧君,450 分考入天津大学,法学硕士;

2010年全国考研总状元,戴震宇,447分考入清华大学,工学硕士;

2009年全国考研总状元,原文娟,445分考入北京语言大学,文学硕士;

2008年全国考研总状元,张弓,448分考入成都理工大学,工学硕士。

  • 咨询方式

校内咨询热线:13629763449(陈老师)

重庆分校总部联系方式:023-61752201

QQ群:745565939

 

上一篇:虎奔教育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