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企业新闻

虎奔教育

时间: 2021-11-03     浏览次数: 

  • 公司简介

虎奔教育成立于2009年7月26日,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附近,全称为北京虎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近十年来,虎奔教育致力于发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IT培训、会计资格证培训、教师资格证培训及相关教材的出版、上机软件研发、线上课程研发等,打破了传统培训模式,突破时间、地域、环境限制,为广大学子带来更便捷的学习与服务。目前,虎奔教育相继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武汉、长沙、哈尔滨等36个省、市开设分部,力将新式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推向全国。公司雄厚的师资力量、配套的产品研发相得益彰,加速了虎奔教育的发展,构建起完善、高效的教育航母。目前已经培训各类学员近100万余名。

虎奔教育拥有自成体系的辅导教材及资料,拥有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线上课程平台---科举网,使学习更具系统性,复习更具针对性;无可比拟的名校师资,完全从学员学习的规律出发,进行个性化辅导,家教式服务;实时的网络课堂和答疑系统,与名师在线交流。近几年,虎奔教育也在全国各地整合各类型教育资源,为做中国最大教育商超而努力。

公司主营项目

教师资格证培训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

会计初级培训

虎奔教育深耕重庆高校市场,近10年先后与近30余所高校合作相关培训项目,培训学员累计超过5万名,通过率高,培训效果明显,是学员首选品牌。

 

  • 培训课程介绍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是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该证书全国通用,终身有效。是寻找工作、自考免考、职称评定、干部录用的通行证。尤其是在校大学生若拥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将大大增加毕业后就业砝码,大大增加就业竞争力。

随着国家对教育的重视程度和人民群众对教育需求的提高,教师职业已经成为了热门职业。从2015年开始,我国将全面推行教师资格全国统考,改革后将不再分师范生和非师范生的区别,想要做教师都必须参加国考,方可申请教师资格证。只要你具备相应的学历,就有可能获得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制度为非师范类学生进入教育系统工作提供了“入门钥匙”。

会计职称是衡量一个人会计业务水平高低的直接标准。我们国家现有会计职称:初级、中级和高级。初级职称有会计员助理会计师;中级职称有会计师;高级职称有高级会计师。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又称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助理会计师考试,是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对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该考试所涉及的知识基础、实用,是出纳、会计助理、会计等初级财务人员的必备知识。2017年国家取消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初级会计职称作为会计人员的基本证书,必备证书。

 

序号

培训内容

培训方式

1

教师资格证

小学

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网课+面试

面授+直播+面试

中学

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

网课+面试

面授+直播+面试

2

计算机二级

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

网课

面授+直播

3

会计初级

初级实务+经济法基础

网课

面授+直播

近年来培训课程开展取得的成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平均通过率可以达到73%以上;教师资格证培训平均通过率可以达到92%以上;会计初级培训平均通过率可以达到65%以上

  • 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23-86131888

                                   

计算机QQ群:686081484      教资QQ群:1064660182        初会QQ群:1064660757

 

 


 

 

上一篇:金标尺教育

下一篇:海文考研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