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企业新闻

金标尺教育

时间: 2021-11-03     浏览次数: 

l公司概况

金标尺教育集团,发轫于2002年, 前身为“西南政法大学独角兽公务员培训中心”,2009年启用“金标尺”名号,致力于公务员、事业编、教师、银行、卫生等各类公职招录考试培训,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全国知名的职业考试培训机构。

金标尺教育集团业务覆盖全国 31 个省、市、自治区,已发展成知名公考培训品牌。金标尺教育坚守“精深教研、扎根本土”的经营理念,坚持面授、网校、图书三位一体发展,紧跟公考招录趋势和国家就业形势,用专业知识帮助年轻人更好就业,助推国家职业教育发展与进步。金标尺教育拥有完善的技术团队,自主研发运营了“金标尺公考”“事考帮”“国培教师”等 APP,引领公职培训进入“指尖时代”。

金标尺重庆分校坐落于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东和银都3-9-10-20楼,理想大厦1楼,下设渝北、北碚、南岸、涪陵、万州、荣昌、梁平、秀山、綦江、垫江、长寿、开州、云阳、巫溪、大学城等教学点,年培训学员3万余人,被誉为重庆公职培训的“黄埔军校”。

对内,金标尺奉行“共建、共享、共识、共赢”的企业文化,践行“待遇吸引人、平台熔铸人,事业激励人,文化凝聚人”的用人理念,致力于建设“拼搏型、创新型、包容型、幸福型”企业。对外,金标尺高度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就业指导、慈善捐款、资助贫困大学生、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向全社会分享发展成果。

培训类别

具体考试类别

公务员培训

国家公务员考试

省考

选调生考试

事业单位培训

区县事业单位

市属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医疗卫生岗

三支一扶、西部志愿者培训

-

国企招聘培训

-

金标尺教育在近年的公考培训中,以较高的上岸率获得了万千学子的青睐。

1.2021年重庆选调生招录400余人,金标尺学员占290人,上岸率高达72%!

2.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金标尺学员占50%,重庆公务员考试金标尺学员占60%!

3.2021年据统计事业单位平均上岸率达到35%,其中零基础最快上岸时间为54天!

“ 扎根本土,深耕教研”是金标尺十多年来严格秉承的教研理念。事实也证明,“亦布亦趋”式的培养模式早已不能应对地方性特色考试,唯有针对性教研才能旗开得胜。

l培训课程介绍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高达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再创历史新高!另一方面,疫情导致留学生回流,竞争也开始日益白热化发展,2021届大学毕业生就业大环境形势如何?多达909万大学毕业生的职业方向又该何去何从?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大学生就业观念发生了转变,已经从"要找到一个饭碗"转变成"要找到一个金饭碗"。

课程名称

内容

时间

价格

公务员笔试进阶训练营

行测+申论

12天APP线上课程+12天公务员题海演练线下面授课

报名费3680元,三人组团可享受5折优惠,三人以下享受7折优惠

一举成“公”公务员协议班

国家公务员、重庆公务员、选调生

笔试+面试

1年

收费①报名5000元,面试过关19800元。

收费②报名31800元,笔试未过退26800,面试未过全退。

事考一年通学班

事业单位

笔试+面试

1年

报名4800元,面试过关交费18800元

职通编制班

事业单位、教师公招、医疗卫生

笔试+面试

3年-5年

收费①报名6000元,面试过关29800元

收费②报名6000元,政审过关39800元

畅学无忧班

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公招

笔试+面试

3年-5年

报名10000元,面试过关交费25000元

 

“稳定”、“可靠”、“有保障”成为很多大学生择业的关键词,公职类考试作为这种工作的典型代表,在当前形势下越来越多的大学毕业生纷纷参与了进来。金标尺教育为响应国家号召以及决策部署,为当代大学生量身打造“公考就业一站式服务”,满足高校毕业生多样化的就业需求,全心全意助力高校学子实现高水平、高质量的就业,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学习氛围!

本年度共举办活动20余场,总计到场人数1000余人,覆盖全校所有学院,财经学院公考QQ群人数已达700人。

l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23-63444705
15123936911(然然老师)

QQ号:3294829414(聂老师)

QQ群:348407363

 

 

上一篇:思孔教育科技

下一篇:虎奔教育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