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企业新闻

天惠教育

时间: 2021-11-03     浏览次数: 
  • 公司简介


天惠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陈家坪。2009年至今,已经在全重庆及重庆周边的四川地级市近50余所高校开展相关项目,其中有近20多所高校进行合作。开展项目如:重庆建委九大员、专升本学历等。经过十年的努力发展,在自身培训产品及教学模式上狠下功夫,独创的线上+线下的教学模式,深受学员喜爱,培训效果远远高于同行水平。同时还在不断吸收及学习教培行业中顶尖的产品形态及服务,为广大的学员提供更好的平台及服务。    

天惠教育立足于重庆高校市场,近8年努力,先后与:重庆外语外事学院、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等近10余所高校合作相关培训项目,培训效果好。已成为重庆市大学生实习基地及具有影响力的教育品牌之一。

  • 培训课程介绍


建筑行业工种繁多,其中较为关键的技术岗位是九大员,分别是:施工员、造价员、材料员、资料员、测量员、质检员、监理员、安全员等。九大员证书也是建筑行业技术人员的上岗证。

天惠教育根据学校培养方案及职业需求,联合重庆本地专业建筑类报考机构及相关专业老师,为学生获取重庆建委九大员证书做考前专业培训,提升大学生就业及实战能力,重庆建委九大员考试培训平均通过率可以达到95%以上。

培训内容

培训方式

建委九大员

通用知识+专业基础

网课

  • 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23-86131888

QQ:18780347

上一篇:启诚教育

下一篇:思孔教育科技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