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企业新闻

启诚教育

时间: 2021-11-09     浏览次数: 
  • 公司简介


启诚教育(重庆世纪启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高端国际财经金融培训机构。专注于高校大学生高端财经证书培养,联合国内多家财经组织、高校、大型企事业单位推广包括CPA、CMA、税务师等全球高含金量财经认证培训,为有志于在财经领域发展的高校学生提供专业的培训与学习方案,帮助学员迅速获取认证。

序号

培训课程名称

课程设置

面授地点

1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

面授+网课+直播+暑期集训

校内

2

中国注册会计师CPA

面授+网课+直播+暑期集训

校内

3

税务师TA

面授+网课+直播+暑期集训

校内

CMA即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是全球针对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权威认证,也是美国三大黄金证书之一。CMA被公认为国际财经领域的黄金标准,有国际财务界的“Mini-MBA”之称,是企业的“战略军师”。

CPA是指依法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并接受委托从事审计和会计咨询、会计服务业务的执业人员。CPA为中国官方认可的注册会计师资质,拥有审计报告签字权,是中国国内顶尖的财经证书,是进入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重要保障。

目前启诚教育在浙江、四川、广西、重庆等省份多所高校开展了不同证书的校企合作,合作高校包括: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财经学院、长江师范学院、重庆城市科技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成都文理学院、温州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丽水学院、温州商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等多所高校。启诚教育采用先进的教育体系,超前的教学理念,获得了合作院校及师生的广泛好评,成为了行业标杆。


  • 培训课程介绍


为响应财政部《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加快推进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力争到2020年培养3万名精于理财、善于管理和决策的管理会计人才”的方针,我校重点开设CMA&CPA精英班,并面向全校选拔优秀学生重点培养。

“重庆财经学院CMA&CPA精英班”基于“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理念,从培养学员职业能力出发,以满足四大及世界500强企业需求为基础,全方位深层次打造拥有扎实实践经验和专业背景的财商精英。

课程

内容

CMA

Part 1——财务报告、计划、绩效与控制

Part 2——财务决策

CPA

大三科——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

小三科——税法、经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CMA课程不仅包括传统财务会计的知识,还包含了绩效管理、成本管理、内部控制、风险管理、投资决策等各管理类知识。此外,企业运营的各个重要板块也均有所涉及。而CPA课程涉及了公司运作的整个过程,且补充了法律方面的知识体系。

CMA&CPA双证兼备国内外中西知识体系,涉及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经济、金融等领域,可帮助扩宽学员们的知识广度及深度,培养其预测商业需求及制定战略、决策等能力,有效弥补大学生在实践上的欠缺,更加受到世界500强企业、大型企业的追捧,福利待遇好且更易往管理层发展。

“重庆财经学院CMA&CPA精英班班”基于“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理念,从培养学员职业能力出发,以满足四大及世界500强企业需求为基础,全方位深层次打造拥有扎实实践经验和专业背景的财商精英。

课程设计采用滴灌式教学模式,集结优秀师资力量,扩宽学生的财经知识面和行业前沿视野,辅以大学英语四六级、职业规划咨询、求职指导等增值课程和服务,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增加学生就业能力与实习就业机会。


 

  • 联系或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18202325918卓老师
    咨询QQ:256822781
    咨询地址:行政楼四楼创智空间内

               

(请使用微信或QQ扫描)

 

下一篇:天惠教育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