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联网+大赛- 历届大赛获奖情况- 正文

重庆财经学院历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

时间: 2022-07-12     浏览次数: 

我校自2017年起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参加该项赛事5年。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针对“互联网+”大赛学校成立专项工作组,由分管校领导担任组长,全面统筹部署大赛相关工作。创业学院制定“互联网+”大赛培育和激励方案,坚持项目提前挖掘、重点打造、过程培育,多措并举,扎实备赛,大赛参与项目数与质量近几年逐年提升,共获得银奖10项,铜奖7项,历届赛事参赛及获奖情况如下。

一、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7年,我校首次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生参与率为5%,“融智Share”等1个项目获得市级铜奖。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级铜奖)  

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8年,我校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生参与率为5%,“橙子先生”等1个项目获得市级铜奖。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级铜奖)

三、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8年,我校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生参与率为5%,“律管家·高校云端法律援助中心”等1个项目获得市级银奖,“三峡库区农村电子商务”、“天然氧吧”等2个项目获得市级铜奖,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市级银奖“零”的历史性突破。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赛参赛现场)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级银奖)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级铜奖)

四、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9年,我校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与率达到10%,比第五届高出5个百分点,“企业律云”、“V-TAX:财税学子掌上实践通”、“律管家·高校突发事件舆情风险智能防控系统”、“果扶农”等4个项目获得市级银奖,“AI化妆师”等1个项目获得市级铜奖,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新的历史性突破。

(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赛线上比赛)

(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级银奖)

(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级铜奖)

五、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0年,我校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与率达到12%,比第六届高出2个百分点,连续两年参与率持续上升。共有“安塾云·校园隐患管理智能协作平台”、“律管家·基于 SAAS的一站式校园法律服务供应平台”、“企业律云”、“税云:财税智能云端综合实训及就业匹配系统”、“天蓬牧业”等5个项目获得市级银奖,“AI 化妆师”、“启行文化”、“答纷奇——基于定位的即时社交互动软件”等3个项目获得市级铜奖,其中,“律管家”项目进入到金奖争夺复活赛,也是我校首次晋级大赛该环节的历史性突破。

(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级银奖)

(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级铜奖)

 

附:重庆财经学院历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级获奖名单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