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培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创新创业>>创业资讯>>创业动态>>正文
 
未来企业家项目
2017-12-29 12:27   审核人:

一、合作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未来企业家

“未来企业家”培养计划是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建设背景下,由九龙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起主办,区人才服务联盟平台承办、万学教育集团承办的人才培养项目。旨在充分利用重庆市“两创”优越政策、人才服务联盟平台人才培养新模式、万学教育集团创新创业培训体系,合力提升创业者创业素质和创业能力,培养懂政策、 懂趋势,有优秀创业精神、创业素质和创业能力的小微企业经营者,打造一批服务重庆市经济发展的高素质的“未来企业家”。

二、招生对象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有创业意愿的大三、大四在校学生。

三、培训费用

参加培训的学生不需缴纳任何培训费用。

四、培养方案

1)签约培养

按照项目安排,由万学教育与学员签订“未来企业家培养协议”。按照协议,万学教育将在政府相关部门、人才服务联盟平台的指导下,为签约学员提供创业培训和为期一年的创业指导与企业管理指导服务,以保障学员创业成功、企业发展。

2集中培训与交流活动相结合

集中培训:以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的 SYB(创办你的企业)创业培训为课程主体,辅以万学教育集团自主研发的创新创业培训课程,以集中授课的方式,对创业者进行现场授课。培训分集中授课、模拟演练等环节。

交流活动:采取技术咨询、项目推广、沙龙讲座、参观考察等多种方式,创业理论指导与创业实践服务相结合,让创业者在培训后能创业、创好业。

3)培训期共计为10天,每天8个学时,每学时40分钟,可分散,可集中。

450-80人/班进行班次分班,超过80人再分班。

、学员考核

1、参加培训的学员需能独立完成SYB创业培训创业计划书,方可认定为培训合格;

2、培训结束后,培训合格的学员发放人才服务联盟平台创业培训结业证书,并在人才服务联盟平台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授课师资

本项目培训师资,以拥有 SYB 创业培训师资资格证的创业导师为主,辅以九龙坡区优秀企业家、产业园、创业空间(孵化器)负责人、“两创”工作政策解读专家等,以丰富培训内容,使培训更有针对性和落地性

、项目特色

特色优势:

1)政府组织,政策支持;

2)创业培训与创业指导相结合;

3)最顶尖创培师资

4)除了SYB课程外,融入万学最新研发的创业课程体系

关闭窗口
 
 
 

重庆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88968692  邮编:401320
ICP备案号:渝ICP备5001060200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