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培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创新创业>>创业资讯>>创业动态>>正文
 
万学教育简介
2017-12-01 16:03   审核人:

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教育公司,创立于2006年, 2007年开始正式运营,

凭借超越传统的革命性教育模式,成为针对大学生群体的教育集团。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务员招录考试和职业发展等主力培训项目方面,已成为中国专业的教育培训机构。

万学教育凭借着里程碑意义的革新,突破了限制教育质量的固有规律,利用革命性先进模型帮助学习者高速度和大幅度提升各种重要能力,刷新了多项历史记录,缔造了中国教育行业空前的发展传奇,目前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构建了直营分公司,直达300余个大中型城市,2000余个教学中心,教育培训渠道共计覆盖全国近千所高等院校。集团总部建成全国民办教育行业中最大的深度教学与高端辅导基地,全国独家聘请300余名国内外职业能力实训专家、500余名世界500强企业、著名国资与外资企业以及王牌民营企业的管理者,高端教育专家教授535名,197名博士后,976名博士,16000名硕士组成的最大规模的教学服务网络。于2016年和重庆九龙坡就业局及人社局就创就业这块达成深入合作意向,关于“未来企业家’项目和“GYB”项目由万学教育主办。

关闭窗口
 
 
 

重庆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88968692  邮编:401320
ICP备案号:渝ICP备5001060200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