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宣介会顺利举行
2021-09-16 13:33   审核人:

加快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推广落实,统筹推进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工作,2021年9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宣介会。校长助理张立,讯飞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启刚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团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真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张立介绍了非学历继续教育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要作用。他强调了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初心,号召各二级学院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及三大发展战略要求,充分利用继续教育学院开拓的校内外资源,让非学历继续教育形成良性循环,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真正做到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真对各培训项目的调研引进、落地运行、质量监管等进行了说明,强调了项目开展的风险把控和质量要求。并对目前非学历继续教育长期性培训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从职业资格认证、职业技能认证、助推升学就业等几方面阐述了各类项目对学院专业建设、学生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接着,讯飞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启刚重点对工业和信息化部职业技能认证培训项目做了具体的分析讲解,介绍了此项目教学师资、平台资源等优势。参会的各二级学院书记、学团办主任也围绕项目宣传方式、项目开展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积极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培训项目,合力促进我校产教融合,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重庆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电话:88968692  邮编:401320
ICP备案号:渝ICP备5001060200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