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新闻资讯

“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主题活动第二期顺利开展

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努力实现以创业促进就业,2022年11月22日,教育商学院举办了“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就业创业定位清晰化”主题线上交流会,本次活动特邀巴南区人社局创业导师李波担任主讲。

此次交流会,李波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从大学生求职过程中的法律误区入手,生动讲述了大学生该如何结合自身准确找寻求职方向避免掉入法律陷阱。而后又为同学们讲解了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并指出后疫情时代,就业创业形势虽然艰难,但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逐步完善,大学生就业创业有了更有力地保障的同时,就业创业方式也更加多元化。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在李波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下,纷纷意识到大学生在就业创业中法律是底线,政策是保障,创新才是根本动力。

本次活动成功为老师和同学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同时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法律政策,增强了同学们创新创业信心。风雨之后总是彩虹,相信在全校师生共同的努力下定会携手共度疫情难关,共创创新创业美好未来!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