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新闻资讯

“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主题活动第一期顺利开展

时间: 2022-11-19     浏览次数: 

   为全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内生动力,为学生进行更全面的创业指导和帮扶,让我校学生深入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20221118日,教育商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解读与分析”线上交流会,本次活动特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张庆朋担任主讲。  

活动中,张庆朋老师从当下创业就业环境分析,并结合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等方面为大家指明就业创业方向。张庆朋老师还指出,明确自身发展方向,积极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是大学生成为创新创业综合型人才的重要方式途径。同学们与老师积极沟通交流,提出自己关于创业就业方向上的问题,张老师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地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切实了解到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方针,打破信息交流的壁垒,为全校师生构建了一个双向交流的平台。后续教育商学院还会邀请政府部门、创业导师陆续带来创新创业政策解读、意识培养及创业素养提升等一系列交流会,进一步营造我校创新创业的浓厚气氛,做同学们创业就业路上的“点灯人”。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