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项目集锦

重庆财经学院CPA/CMA教育中心关于开展CMA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时间: 2022-04-28     浏览次数: 

 

力于为财务专业人士提供最具含金量的资格认证和高质量的服务。作为全球最受推崇的专业会计师协会之一,IMA®旗下的CMA各学院全体同学:

  为助力我校学生提升职业技能,经继续教育学院CPA/CMA教育中心努力争取,获得本年度IMA协会CMA奖学金名额3名,以资助3位优秀全日制在读学生免费参加CMA考试(等值金额约RMB6000/人)。现将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CMA奖学金项目介绍

管理会计师协会(TH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简称IMA®)是全球领先的国际管理会计师组织,致认证是对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权威鉴定,在全球范围内被财务高管广泛认可。CMA认证以最为严格的测评标准保证权威性,以极其实用的知识体系培养管理会计精英,被誉为全球财务的黄金标准。

CMA奖学金是IMA在全球开展的公益项目,是IMA支持管理会计教育和普及工作的重要形式,鼓励优秀的高校在读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了解管理会计价值、学习管理会计知识和参加CMA考试以投身管理会计行业。奖学金由高校向IMA提名优秀在读本科及硕士生,获得免费参加CMA考试的机会(奖学金等值约6000人民币/人)。

 

CMA奖学金奖励包括:

 

1.CMA奖学金证书

 

 2.免除加入IMA的首次注册费(15美元)

 

3.免除连续三年的CMA考生年费(学生考生39美元/年,三年共计117美元)

 

4.免除CMA考试准入费(学生考生188美元)

 

5.免除CMA两门考试首次考试费(学生考生311美元/门,两门共计622美元)

 

6.免费获得CMA考试支持包

 

二、CMA奖学金评选范围

 

全校学生,排名前列或曾获学校奖学金的高年级学生(大三/大四优先)

 

三、评选条件

 

1.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2.优秀的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成绩(绩点)在年级排名前列,并具领导力潜质,

 

3.期望未来在管理会计行业从事工作,有强烈意愿参加CMA学习和考试,

 

4.愿意积极组织同学参加相关的校园活动或比赛,

 

5.具备以上条件,特困生,遭遇突发性变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评选。

 

四、填报要求及材料报送

 

1.学生本人对照奖学金评选条件,填报“CMA学金申请表(附件1,如实介绍各方面表现情况,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

 

2.申请人本人于202246日前将申请表交到CPA/CMA教育中心(行政楼4楼创智空间内)。

 

特此通知。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