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项目集锦

教育商学院“‘职’点迷津”非学历教育系列公开课顺利开展

时间: 2022-12-03     浏览次数: 

  抗疫不停学,为助力同学们考公考研备考、提升专业职业技能,教育商学院联合考研、会计、公职考试培训中心于1116-122日举办了“‘职’点迷津”非学历教育系列公开课,参与学生累计6000余人次。  

此次非学历教育公开课由考研初试科目规划课、初级会计零基础备考训练营、选调9天菁英特训计划定制班等三个系列组成,持续开展25场免费课程。考研初试科目规划课邀请资深考研辅导名师分别讲授了英语、逻辑、初等数学、中文写作、高等数学和政治六门初试公共课考试科目大纲解析、真题型精讲、全程复习规划,帮助学生了解考试初试各科大纲题型、复习规划等备考知识,参训学生累计3500余人次;初级会计零基础备考训练营邀请注册会计师围绕初会考试常考知识点进行了6堂课程讲授,帮助学生梳理重难点章节,精准把握最新考点,高效备考,参训学生累计2500余人;选调菁英特训计划定制班邀请知名公职就业导师名师分别讲授了《行测》、《申论》等共9天的课程,帮助有公务员意向的学生提供备考指导及建议超300人。在各门公开课程中学生积极参与,热情互动,反馈良好。

本期公开课的开展,为广大学生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提供了丰富的线上学习资源,同时也针对其职业发展需求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学业、落实行动计划指明了努力方向。接下来,教育商学院将不断加大非学历教育知识普及,拓展学生成长需求的优质项目,助力学生职业技能提升与长足发展。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