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项目集锦

教育商学院寒假考研集训营顺利开展

时间: 2023-02-14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提前规划、充分备考,提高成功升学率,教育商学院考研培训中心联合社科赛斯在寒假期间举办考研免费集训营,特邀各初试科目全国知名导师进行专题辅导。

本期集训营从1220日到213日持续开展3期直播课程,每期8天精品课。在开营仪式中班主任对训练营学习作息时间、学习内容安排、任务达成、管方式等做了详细说明和严格要求,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做好时间管理、有序规划;在课程中,采取沉浸式学习模式,让同学们在听课笔记、打卡学习、复习巩固、答疑指导、督学服务中清晰自己的考研备考技巧、专业知识脉络,做到心中有数。同时,为增强同学们的学习效果,训练营还举办了笔记集赞游戏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在闭营仪式中坚持打卡学习、认真做好笔记、结课成绩优秀的同学收获知识同时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考研不易,贵在坚持。本次寒假集训营不仅帮助同学们对考研初试科目基础做了系统的学习,也为接下来的备考复习做了进一步的指导,为同学们考研备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教育商学院将继续搭建更多学习的平台,开展升学、就业、职业技能等多种培训,助力广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与职业发展。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