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创智空间

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实训实践基地揭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21-12-17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6日,创业学院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实训实践基地揭牌、授牌仪式暨创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顺利举行。重庆苗品记茶叶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丁燕萍、福建大用山生态农业综合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白余、重庆熹品堂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茹、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仪式。

会上,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莫紫霄老师对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及众创空间“四基地两平台一中心”特色创业实践平台的打造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达了与各单位共建共享、共谋发展的信心,也提出了各实训实践基地“同发展、共奋斗”、不断提升影响力、助力我校双创工作的建设与发展的期望。随后,进行了1个跨专业综合实训基地揭牌和3个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这标志着我校首个跨专业综合实训基地的正式成立,是我校与各单位合作面向新机遇、迈进新阶段的见证,也是未来我校进一步深化双创产教融合的新起点。最后,莫紫霄老师为丁燕萍总监颁发了重庆财经学院创业导师聘书。代表着创业学院未来将继续本着“面向未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各合作企业进一步发展合作伙伴关系。

创业学院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实训实践基地揭牌、授牌仪式暨创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的圆满结束意义重大。这是建设我校双创环境、营造双创氛围、激发学生双创热情,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助推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未来,创业学院将继续携手各企业、科研院所、行业组织,开启精诚合作、互惠共赢、共谋发展、共同为培养高素质双创人才而努力的新篇章!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