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创智空间

创业学院科创工作室负责人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22-03-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科创工作室管理,推动科创工作室服务模式创新改革,2022年3月22日,创业学院主任莫紫霄主持召开了科创工作室负责人线上会议。创业学院工作人员及各科创工作室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创业学院主任莫紫霄对科创工作室新的运营场所——一站式科创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服务功能、业务类型、管理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科创工作室业务开展情况和未来改革发展方向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同时,在谈及科创工作室业务开展情况,她提出,科创工作室业务将迎来业务模式调整的变革时期,创业学院定会立足校内市场需求,结合孵化器公司运营需求,综合我校相关政策规定开展科创工作室业务范围的整理划分和业务认领工作。此外,莫紫霄主任强调,科创工作室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拓展业务,努力实现自主驱动和多方协作发展。  

 随后,创业学院唐凤芬对科创工作室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并对工作开展形式征集了各参会人员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明确了科创工作室的工作改革方向,强调了具体工作安排要求,为积极探索创业学院与科创工作室共同发展模式,实现我校科创工作室可持续发展、优质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