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联网+大赛- 比赛新闻- 正文

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备赛指导交流会成功开展

时间: 2022-04-1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筹备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切实提升我校老师的项目指导水平和质量,开拓优选项目的思维,2022410日,创业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备赛指导交流会,特邀教育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杨波老师担任主讲,各二级学院院长及项目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波老师就第八届“互联网+”大赛赛事要求新变化、备赛工作模型及节奏、路演PPT要点及制作、答辩展示技巧、红色赛道备赛等五大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提出,学校项目的遴选培育要明确学生的主导作用,从“三线”、“三层”、“七秘诀”给大家分享了大赛横纵向备赛精髓;也从路演PPT制作“三要点”、“三法则”,答辩“十要素”传授了高质量呈现项目创意、高水平表达项目观点的方法技巧;并从四个维度、六大关键点等细致讲解了红色赛道项目挖掘培养的重点渠道。最后在交流环节,参会老师踊跃发言提问,纷纷表示在此次指导会上获益匪浅、受益良多。杨波老师就参会老师提出的项目选题意义、项目服务模式、技术实现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为指导老师明确了项目优化、提升方向。

“互联网+”大赛是提高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发同学们创造力、提升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的竞赛平台。创业学院注重提升项目质量,着力构建专家辅导下的项目挖掘、项目培育、项目打磨、项目冲刺的备赛长效机制,将赛事推进工作抓实、抓细、抓深,务求实效,力争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