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联网+大赛- 比赛新闻- 正文

创业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育培训会顺利开展

时间: 2021-11-21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双创项目质量,提前筹备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11120日,创业学院组织各学院双创项目指导老师开展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项目选育线上培训会,并邀请到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专家张庆朋老师为本次会议的主讲嘉宾。

在会议中,张庆朋老师全面分析了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情况,对大赛选题方向进行了阐释和指导,并结合实际获奖案例引导各位老师要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及优势学科选育参赛项目。张老师还指出在项目指导过程中成果意识定位要高,注重成果的及时、迅速转化。会上,各位老师分别就项目指导中存在的疑惑与张庆朋老师进行了探讨,更加明确了项目培育的方向。

据悉,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在重庆举行,这将是展现重庆学子创新创业成果的重要契机。未来创业学院将会加大学校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力度,为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坚实的基础。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