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联网+大赛- 比赛新闻- 正文

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1-12-28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市教委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方案要求,优化提升双创项目质量,我校创业学院于20211227日下午在2302会议室召开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创业学院院长曾真主持,特邀重庆市高级创业导师、重庆市农委专家谭千洪,重庆市高级创业导师、“互联网+”大赛专家评委张庆朋出席会议,各重点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和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业学院院长曾真首先就第八届“互联网+”大赛背景、我校双创项目培育帮扶政策等进行了介绍,表达了我校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视程度,以及学生参与本届大赛展示自我的良好契机。接着,天蓬牧业、搜茶录、灵眸等各参会项目团队依次进行了路演,通过PPT与实物产品向专家、老师展示了自己项目研发背景、产品特性、进展情况等。两位专家谭千洪、张庆朋老师对各项目逐一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就大赛破题、项目定位、运营模式、品牌打造、推广计划等多方面进行了点评,并针对每一个项目存在的问题与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整改建议。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不仅给各项目突破瓶颈指明了方向,也为各项目实践落地拓宽了路径。我校创业学院后期将继续为广大师生创新创业对接校内外资源,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促进我校双创项目不断优化、完善,奋力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更大突破。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