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联网+大赛- 比赛新闻- 正文

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工作推进会顺利开展

时间: 2022-03-05     浏览次数: 

为充分挖掘学校优质项目,督促创新创业项目培育进度,34日创业学院在行政楼2302会议室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工作推进会。创业学院院长曾真、创业学院主任莫紫霄、各项目指导教师和项目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创业学院院长曾真对我校前期项目参赛获奖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指明了第八届互联网+”项目后期推进方向,并强调2022年是项目发展的重要又独特的一年,是项目实现成绩突破的重要窗口期,各项目团队应加快项目培育工作步伐,做好项目自查自检、找出项目发展痛点和难点,抓住机遇、借机成长,不断实现项目突破。随后,创业学院主任莫紫霄对各项目后期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计划与安排,为确保项目顺利培育,将实行每周项目推进例会,按照一周一汇报,两周一路演的方式跟进项目培育情况,希望各项目能够在推进例会踊跃分享,提升应战展示能力。

创业学院自20219月起启动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工作,分别经过学院推荐申报,校内、外专家遴选,做到科学挖掘,精准培育的同时,争取挖掘一批,培育一批,储备一批,参赛一批,让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可持续发展。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