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新闻资讯

喜报!我校在第十六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中实现“零”突破

时间: 2022-09-02     浏览次数: 

2022821日,中国信息协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正式举行,我校双创项目团队在此次大赛中表现优异,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零”的历史性突破。

本届大赛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旨在发现和培养高校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创新创业优秀青年人才,激发勇于创新的活力。此次大赛,全市共有300多个项目进入决赛,通过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角逐,最终,我校推送的“律管家·智能技术助力校园法治风险全周期防控的先行者”、“三尺律——智能技术打造沉浸式法律思政金课的先倡者”等2个项目获得一等奖,“神农设”、“企业律云”、“安塾云·校园隐患内控协作系统”等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曾真、莫紫霄2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莫紫霄老师还荣获了“先进工作者”称号。同时,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奖,这也是我校首次在该项赛事中获得该项荣誉。  

 

据悉,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一个无固定限制、鼓励原始创新的赛事。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期待我校双创项目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