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第三届大学生双创双选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2-10-26     浏览次数: 

   为强化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帮扶,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充分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我校创新创业项目的活力,20221025日,我校第三届双创双选会在教学楼大厅顺利举行。  

本届双创双选会项目内容丰富,其中,“律管家”、“答纷奇”、“面向财经类的大数据智能分析服务”等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以能为大学生提供丰富的专业能力提升机会、专业实践直通渠道、海量国家级、省市级竞赛获奖机会而备受同学们青睐。会场上,同学们积极与自己心仪的项目交谈,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学生与项目的双向选择构建平台。

此次双创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使得学校的创新创业氛围得以延续,也使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强大助力,不仅集中展示了我校双创成果,还为学校师生营造了更为积极的创新创业环境,为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