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第十七期“双创1+1”系列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 2022-11-04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让学生切身体验企业运营模式,2022年11月3日,教育商学院举办了“SIYB创业沙盘游戏—创办你的企业”主题沙龙,本次活动邀请了重庆市高级创业导师邹绘老师为主讲嘉宾。  

此次活动,邹绘老师导入真实企业案例,运用专业的知识向同学们讲解了企业的运营。同时,邹绘老师还利用沙盘游戏的方式带领大家进行了企业运营模拟,其中包括体验基本企业周期、做出财务决定、管理资金流动等内容,同学们纷纷参与,积极实践,大家分组体验生产商、批发商、零售商等角色,根据角色做出各种经营决策,并感受这些决策带来的影响,从而有效提升实战经营和防范风险的能力。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对企业如何运营有了深入的了解。

本次沙龙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企业运营充分结合,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创业思维,还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对企业的运营有了更深的理解,未来也将会朝着自己的创业梦想不断前进。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