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通知公告

重庆财经学院创业学院关于开展科创服务工作室前期经费报销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各工作室:

根据《重庆财经学院创业学院科创工作室管理办法》,创业学院将开展科创服务工作室前期经费报销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经费报销金额

各工作室自行查看《重庆财经学院科创服务工作室立项经费报销计划表》(附件1),并根据表内金额准备相应金额的报销原始凭证。

二、报销原始凭证提交程序

(一)原始凭证提交要求

各工作室经费报销原始凭证均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两者缺一不可。

1.纸质版报销凭证:工作室前期经费报销所有原始凭证需提交纸质版,按照工作室经费可开支范围进行发票类别整理和金额汇总计算,并附上注明项目经费报销明细便签。

科创服务工作室经费可开支范围:(1)科创工作室设施设备的添置;(2)为项目研究服务的资料费、办公用品费、印刷费;(3)材料费、观摩费;(4)工作室的交通费、差旅费;(5)工作室必须的会议费和餐费;(6)工作室的专家咨询费;(7)其他相关费用。

2.电子版报销凭证:工作室前期经费报销所有原始凭证需扫描为电子图片(图片命名:序号+类别+金额),统一放入电子文件夹后进行文件压缩打包(文件夹命名:工作室名称+原始凭证实际总金额)。

(二)原始凭证提交方式

1.纸质版报销原始凭证:各工作室于202242217:00前提交至一站式综合科创服务中心(行政楼2404)。

2.电子版报销原始凭证:各工作室于202242217:00前提交至电子邮箱:kcgzs2406@163.com

创业学院

2022420

附件1:《重庆财经学院科创服务工作室立项经费报销计划表》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