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通知公告

重庆财经学院创业学院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为检验我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育成效,创业学院根据《重庆财经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经项目团队提交项目结项材料、项目材料初审、项目答辩评审、创业学院认证复审,评定《安塾云–校园隐患管理平台》等2个项目以“优秀”等级顺利结项,评定《答纷奇——基于定位的即时社交互动软件》等5个项目以“良好”等级顺利结项,评定《橘姿文化创意及电商供应链》1个项目暂缓结项。现将结项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优秀:安塾云–校园隐患管理平台、企业律云

良好:答纷奇——基于定位的即时社交互动软件、基于全网新媒体短视频营销的乡村文创之旅振兴项目——安可依、覆水——陶瓷与新媒体、亦宸文化艺术社、创客助理团

暂缓结项:橘姿文化创意及电商供应链(暂缓结项的项目结项证书暂停发放,待结项考核通过后发放)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520日至202252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创业学院进行反馈复核,复核结果为最终结果。

联系电话:创业学院-88968692  

创业学院

2022520

附件:重庆财经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评审结果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