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通知公告

重庆财经学院创业学院关于开展科创工作室学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 

各科创工作室:

根据《重庆财经学院科创工作室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创业学院将组织开展科创工作室学年度考核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各二级学院科创服务工作室(具体详见附件1

二、考核范围

科创工作室学年度基本工作任务和特色加分工作内容(具体详见附件2

三、考核材料提交

(一)提交内容:各科创服务工作室均应按时提交《重庆财经学院科创工作室年度工作总结》(附件3)和《重庆财经学院科创工作室支撑材料册》(附件4)。

(二)提交时间:202269日至2022610日。

(三)提交方式:材料需双面打印并签字盖章后提交至一站式综合科创服务中心(行政楼2404)。

四、考核结果处理

学年度考核优秀且排名第一名的科创工作室按照专项经费11标准发放,且所在学院可追加申报一个科创工作室;考核优秀且排名第二名的科创工作室按照专项经费10.8标准发放,考核优秀且排名第三名的科创工作室按照专项经费10.5标准发放,其余及考核合格的科创工作室发放当年剩余部分专项经费;考核不合格的科创工作室不发放剩余部分专项经费并淘汰退出科创池。

五、其他事项

工作室学年度考核材料均应使用统一的封面模板,并严格按照内容排版要求进行填写和提交。

若有任何疑问,请到行政楼2406创业学院办公室进行咨询。

创业学院

202261

附件1:《重庆财经学院科创工作室名单》

附件2:《重庆财经学院科创工作室考核范围》

附件3:《重庆财经学院科创工作室年度工作总结》

附件4:《重庆财经学院科创工作室支撑材料册》

电话:023-88968692

传真:023-88968650

邮编:401320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学院 渝ICP备16002634号-1